南岷北嵬(中考牲)

𝐌𝐲 𝐝𝐞𝐚𝐫 𝐬𝐩𝐲 𝐡𝐞𝐫𝐨.

(有的文章没有合集就是坑了/有合集就是不会坑/随缘更)

【开端观影体】∞ 三

本章后一部分是看明星大侦探


时间线:(电视剧第七集)肖鹤云喝醉,张成几个人去那里听到他说着话时

人员:大部分(已死亡可能会有)

看原剧,看演员,可能会看剪辑

📢无cp无cp无cp(除了原剧有的)

📢什么cp都没有

📢看的片段里可能会有

📢但不会变成真的

📢会ooc会和原剧有出入

⚠️卢笛是经历了被肖李翻包、和肖李聊天、明白循环的卢笛(他的时间线在他妈叫他回家吃饭时)


全文2k+








正文:








屏幕闪烁了几下,画面又亮了起来:



【肖鹤云的脸被烧焦了,应该是因为爆炸引起的】



“怎么开头就放我……”肖鹤云捂住了头,不愿意看自己那副模样



“这小娃娃,伤的这么厉害啊。”药婆的手还在握着她那一包子的药,也没像其他人放到地上



“爆炸?公交车爆炸吗?”一哥晃了晃手机,还是没有反应



真把一切电子设备给断了



叶倩看到那位记录的警员有点跟不上,便将本子拿到自己手里记了起来,反正闲的没事情干



张成想了想,肖鹤云并没有受伤,也没有经历爆炸,眼前这个场景……



【肖鹤云被医护人员送进了医院,但是结果却是抢救无效】



“亲眼看见自己死亡感觉可真不怎么好……”



肖鹤云叹了口气继续说:“下面就该是我进循环了吧。”



是一个肯定句,但李诗情还是回应了他:“不进循环还能进哪啊。”



张成坐在他们旁边,听着这一句循环那一句循环



感觉自己像是个被某传销组织洗脑的人,满脑子里不是循环就是那起影响大的公交车爆炸案



头大,难办,但是必须办,因为他是警察



“就这么……”杜劲松皱起了眉毛



【画面转到了公交车上,肖鹤云突然惊醒,大口喘气,眼睛来回看,最后盯紧了刚刚醒来的李诗情】



“这就是循环!”卢笛很是兴奋地喊,“我也要进循环!”



这得亏是卢笛父母拦着,不然卢·猫之使徒·哮喘征服者·被光选中的人·笛就得直接跑到肖鹤云李诗情他俩旁边



“冷静……”肖鹤云虽然懂二次元,但是并没有卢笛这么疯狂



“真的…有循环?”江枫是那种半信半疑的状态



“肖鹤云李诗情,你们一共经历了多少次循环?”张成问了一个看似并没有那么重要的问题



“可能…七次?”



“下一次循环是第八次。”



李诗情给出了一个相比肖鹤云较为准确的答案



“小江,”张成撞了撞一旁江枫的肩膀,“你说会循环多少次。”



“这…”江枫一时语塞,但是还是给了个中规中矩的答案:“未知数吧师父,有可能十来次二十来次,再或者三四十次。”



【画面里的肖鹤云开了口:“不好意思,我们是第一次见…”

但是肖鹤云立马反驳了自己说的第一句话,“不不不,没事。”

“你也进来了?”李诗情的神情看起来很期待肖鹤云的回答

“进哪?”

“循环。”】



“李诗情把肖鹤云拉进循环?”余雷瞅了一眼叶倩的笔记,目光又回到屏幕上



“李诗情,你试着拉过别的人吗?”张成开口问道



“没有吧……”



李诗情话刚刚说完,就被另一边的卢笛打断了:



“你和肖鹤云试着拉过我!”



“什么?”肖鹤云有点不解,他的记忆里虽然有在公交车上见过卢笛,但是没和他说过一句话

除非,实在下一次循环里



“你们应该是在后面的循环里,不让我上公交车,然后我就没有死,最后我在一个地方找到你们,聊起循环的!”



卢笛一口气说完一大串话



叶倩也一下子记了一堆字



张成更是吸取了比较多的信息:



李诗情和肖鹤云可以下车,公交车会在爆炸前停站,他们俩可以采取一些措施“救人”,循环应该是真的……



【“你也进循环了是不是?”

“你刚刚不是觉得见过我吗?”

“之前就在这,我醒来之后,你给我纸巾你还记得吗?”

李诗情看着肖鹤云,连续问了三个问题

“不好意思啊,我…我到站了。”

肖鹤云想逃避这些问题的样子

“你想想。”】



“我那时候……”肖鹤云看了一眼李诗情,随后泄气一般的不再说话



“你应该信我,”李诗情擦了擦脸,“嗯……不过也没有一个正常人会立马相信循环。”



“除了那人。”肖鹤云暗暗指了指盯着屏幕兴冲冲的卢笛



“中二少年。”李诗情比了一个大拇指



刘鹏:肖鹤云你搁这循环防爆炸,我在这循环给甲方道歉



〈接下来看一点愉悦人身心的小视频吧〉



“关于什么的?”叶倩问完,等着答案决定自己该不该把手里的笔放下



〈平行时空,关于肖鹤云的〉



“平行时空!”卢笛这回可是真的跳起来了,眼睛还一直看着被提到的肖鹤云



“冷静!”肖鹤云回敬卢笛一句,然后问空间:

“是好的视频还是坏的?”



〈搞笑的,在平行时空的你是一个明星,参加了一档综艺《明星大侦探》〉



〈这个综艺形式类似剧本杀,每集会有一个死人案件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身份,平民和凶手〉



“懂。”肖鹤云高举一个OK的手势



“明星哎,想不到。”李诗情听到平行时空的肖鹤云是一个明星,眼神变得有一点点不一样



毕竟女大学生一部分都是有喜欢的明星的



“可以啊。”但是刘鹏还是忘不了那甲方急躁的面孔



〈开始播放〉



【一个红色衣服蓝色背带裤的人说话:

“都已经这么晚了,你还背个包干什么呢?”

平行时空的肖鹤云转头回答:

“学习,学习使我快乐。”

“所以你是从自习室…”

那人还没有说完话就被“肖鹤云”打断:

“一天不学习我浑身难受啊。”

旁边还有一个特效:只想学习

“你跟一个北大博士生在这儿说这种…”】



“北大博士生?”肖鹤云瞪大眼睛,“学历这么高?”



“你这属于是没分清人随便说。”李诗情笑出了声顺便回怼了一句肖鹤云



【另一个人笑的喷出来(特效)一摊水

“不是,马里奥兄弟…”

一个女孩子的声音刚出来就被“肖鹤云”打断:

“我也是北大的。”

“马里奥兄弟,你先别说话……”

“我也是北大的,我是北大历史系的…”

“现在死人了!”

戴着眼镜也是现场唯一一位女性的人喊到】



众人隔着屏幕都能感觉的这个女孩有多么无奈

“肖鹤云你话这么多啊。”李诗情挑眉,把现实中的肖鹤云和平行时空的肖鹤云对比了一下



“我本来话也不少……”



【“肖鹤云”被吓得立马回头:

“死人了?”

旁边特效是三个大红色感叹号

“北大历史系…”

红衣服的人还没有说完话就被“肖鹤云”扑到床上:

“死人了!”

这个动作重复了两三遍

特效:人家好怕】



瞬间,空间内一阵笑声



肖鹤云:另一个时空的我怎么……【在线抑郁】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粮票五十下一章

粮票一百下一章看目标人物(白敬亭)或猎狐(刘奕君)

评论(67)

热度(1008)

  1.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