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岷北嵬(中考牲)

𝐌𝐲 𝐝𝐞𝐚𝐫 𝐬𝐩𝐲 𝐡𝐞𝐫𝐨.

(有的文章没有合集就是坑了/有合集就是不会坑/随缘更)

朝俞小甜饼(百粉福利)


啊哈啊哈~


我肥来咯!


以下正文哦


(应该会很短,别打我~!)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朝俞小日常之:


小朋友变成猫了肿么办?在线求答疑!






贺朝早上8:00还没起来,摸着自家小朋友身子,越摸越觉得不对劲



怎么感觉摸了一身毛?什么鬼?



贺朝起来才发现,自己那个肤白貌美大长腿(俞哥,你冷静,听我解释)的媳妇不见了,怀中只有一只小猫



要是小猫会说话,贺朝早就质问他:说!我的小朋友去哪了!不告诉我,我就把你给炖了!哼!








但是吧……贺朝他决定不把小猫炖了,因为这只猫……嗯,挺可爱的







贺朝就这么跟小猫生活了几天,他觉得还是不错的吗!



当然,要是除了这只猫不喝牛奶、不吃猫粮、不睡自己窝、经常上床、洗澡闹腾,据可靠情报表示(其实就是贺朝金融部的同学了):朝哥今天来,脸上多了三条疤,细细长长的,我们严重怀疑…朝哥跟别人打架了!而且还是打得不分上下的那种!



嗯,确实,你朝哥确实打架了,不过是跟一个看起来人畜无害,大眼睛眨巴眨巴的小奶猫(?



朝哥表示:大哥,行行好,我就给你洗个澡!用得着这么恨我吗?!今天我去上课,老师同学都看到我脸上的三条疤!那眼神,就像看猴一样,五分惊讶,四分可怜,还有…还有一分笑意……!



猫表示:喵喵喵喵喵喵!喵喵!喵喵喵喵喵喵!喵喵喵!喵喵喵喵喵喵喵喵!喵!(让你给我洗澡!活该!我不说不洗吗!非逼我!还看光了我的身子!嗷!:来自大庆的友情翻译~)







以至于,贺朝给小猫取了个名,叫“闹闹”,刚想定下来,但他看到想要犯罪的爪子“唰”的一下,伸到了自己衣领上,所以……贺朝决定还是让它自己选



一共三个名字,第一个“闹闹”(意思就是:闹腾)

第二个“小闹”(意思和第一个一样)

第三个“小俞”(意思:眼睛还有性格很像他的小朋友~)


然后……


小猫,选择了第三个


哦豁,真巧~:来自贺朝的内心世界








其实,养个猫挺好的,猫有时听话,会翻起肚皮让你撸一撸,吸一吸……









第二天早上,贺朝发现他的小朋友回来了,不过,怎么这么奇怪……?



小朋友头上长出了一双猫耳朵,而且吧,屁股那块还长出了一条,猫尾巴,扫来扫去,再往下……



咳咳,这时贺朝才知道,他的小朋友这几天没失踪,只不过,变成了一只猫而已……



“唔……”谢俞翻过身,脸朝贺朝,尾巴还在贺朝那不可描述的地方晃来晃去



“cao……”能忍吗?贺朝答:不能!谁能忍谁就不是男的!








结果……谢俞罚了贺朝一个月不能上床,就算在学校里遇见了,也要离他十米远!



“嘤嘤嘤……”啊,这美妙的声音,就知道是骚气十足的“骚”哥说的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刚写完作文就给你们更文了,嘤嘤嘤(朝哥:阿嚏,谁想我了…?)



好咯好咯,拜拜!



(这次就不踹了~看不看得到随意叭~)

评论(17)

热度(54)